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影音娱乐不停站 飞利浦PET944全新上市

2009年06月19日1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影音娱乐不停站 飞利浦PET944全新上市



 

  清爽夏日,很多人都会带上背包畅快出游,可旅途难免会令人感到枯燥。值此盛夏,全新上市的飞利浦PET944为众多旅友带来了一阵清爽凉风,全面的影音娱乐享受让快乐不停站。

  量身为出游者打造的飞利浦PET944,在播放时间上的改进可谓下足了功夫,长达6小时的超长播放绝对是一大亮点,还附送车载系统,一举解决电力不足的问题,快乐不因播放时间停站。

  另外,很多人爱用单反相机在旅途中拍照留念,而这种相机有些无法及时浏览照片,但是有了飞利浦PET944,你可以利用它的SD卡槽即时欣赏照片。除此之外,它还支持DVD、DVD±R、MPEG4等各种格式的电影,播放MP3音乐等,快乐不因播放格式停站。

  了解飞利浦的朋友都知道,震撼的影音效果一直是它引以为豪的,飞利浦PET944同样延续了这一传统。9英寸高分辨率LCD屏幕呈现出清晰的观赏效果;内置高品质立体声扬声器令音效激情澎湃;180度可旋转屏幕扩大了观赏角度;零亮点屏幕保证杜绝一切后顾之忧,快乐不因播放效果停站。

  出游的快乐怎能随便停止!全新上市的飞利浦PET944满足你出游的各项娱乐需求,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