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中电器首批诺基亚N97预购者喜获先“机”

2009年06月19日1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6月19日,北京)今天,诺基亚为大中电器的首批诺基亚N97预购用户举办了隆重的先行酒会。数百名大中电器的首批N97预购者在优雅时尚的酒会气氛下,率先拥有了他们期盼已久的诺基亚N97。商界名人胡润百富总裁及集团出版人吕能幸先生、诺基亚业务合作伙伴的代表——时尚在线总经理唐正一先生和大智慧通信增值业务总监王珊珊女士也应邀出席。

各位商界名人与现场消费者一起分享了移动互联为个人生活方式所带来的便捷和改变。

在酒会上,诺基亚中国北方区总经理黄国强先生表示:“作为一款为互联网而生的随身电脑手机,诺基亚N97在上市之前就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今天,诺基亚在这样一个轻松时尚的氛围中,将带来全新移动互联体验的诺基亚N97,交到大中电器的第一批用户手中,让它引领大家进入个性化的随身网络世界中。而诺基亚为大中电器预购用户举办的诺基亚N97先行酒会为我们的消费者带来了更为丰富的消费体验。相信诺基亚与大中电器将会继续保持深度合作,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诺基亚中国北方区总经理黄国强先生与北京大中家用电器连锁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瑞杰先

作为本次首卖会的合作伙伴和特邀嘉宾,北京大中家用电器连锁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瑞杰先生也表示:“占据市场重要地位的家电连锁卖场已成为主流品牌手机销售的主要渠道。大中电器作为京城家电连锁龙头企业,其门店数量以及良好布局使其在手机业务上一直占据资源优势,与诺基亚多年以来深度合作所取得的销售业绩也相当可观,大中正规的渠道优势和商品品质也是值得消费者信赖的理由。2009年2月诺基亚5800 XpressMusic在大中电器的预购和首卖就非常成功,此次诺基亚N97的预售情况更为火爆。从目前的预订情况来看,以商务人士、白领阶层为代表的年轻用户对这款手机关注度比较高,两周的销量有望突破2000台。”

       为了能第一时间拿到诺基亚N97手机,很多预购用户早早来到活动现场,而诺基亚也精心准备了精彩的爵士乐队演出和时尚品鉴酒会为首卖造势。现场预购用户或在产品体验区详细了解诺基亚N97的功能特点、使用技巧,或与名人进行开放式的对话,畅谈移动互联时代生活方式的转变。现场一位用户表示:“诺基亚和大中电器举办的这个活动非常特别,让我们在第一时间拿到诺基亚N97手机的同时还能跟商界名人、互联精灵的业务合作伙伴有近距离的接触和沟通,对于现在的热门话题——移动互联有了深入的了解,我感到非常开心。现在最想做的事就是开机定制我自己的个性化桌面,将我喜爱的互联精灵、应用程序放到上面,也来移动互联一把。”

作为一款随身电脑手机,诺基亚N97是为满足人们随时随地移动互联的需求而设计的随身电脑手机,它将改变人与人、人与互联网的连接方式。其3.5英寸的宽大触摸屏和标准全键盘的组合设计,让人们在移动互联网世界尽情冲浪,无论是浏览网页、收发邮件、编写短信还是更新博客都游刃有余。而N97所带来的互联网应用和服务更令人可以享受到真正的移动互联体验。除北京首卖活动之外,诺基亚还同时在全国其它主要城市进行首卖,由此拉开诺基亚N97热卖的序幕。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