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00万像素专业音乐 索尼爱立信W995评测

2009年06月20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周边 右侧具有多枚快捷键

  看过该机的正面外观,可能很多朋友都觉得该机没有太大的特色,只是延续了索尼爱立信一贯的设计而已,笔者这里告诉大家,其实该机外观最大的设计特色在于周边和后背,绝对的令人惊奇的设计方式。



  首先是该机的左侧面,这处倒是没什么稀奇,上方是充电/数据线双用接口,中间为M2标记(存储卡支持热插拔,但是要拆卸后盖),下方则是该机的Walkman音乐快捷键,银色半圆形设计,音乐模式下支持shake-strl(摇动换曲)功能。


  手机的下方并没有闲置下来,设计者将这里设计成了该机的独立扬声器,同样的银色周边配合网状结构,时尚而大方的设计,当然也体现出该机外放功能的不凡。


  手机上方同样是扬声器为主,中间的则是3.5mm耳机接口,方便使用者自行更换耳机,而笔者了解到索尼爱立信W995随机附赠的耳机也属上品,不过由于测试时时裸机送来的,因此无法给出耳机的好坏测试了。细心的网友应该会发现3.5mm耳机接口旁边的金属条,这个也是该机外观上的重大突破之一,不过该元件属于后背范畴内,这里先不给于介绍。



  索尼爱立信W995的主要快捷键都集中于手机的右侧面,从上往下分别是音乐播放控制键区,由三个按键构成,播放音乐时会亮起橙色的背景光,非常炫目。中间则是小小的音量控制键,虽然小,但细节处理很好,使用起来很顺手,该键在拍照功能时还能当数码变焦键使用。下方则是拍照快捷键了,启动相机时会亮起乳白色光芒,不单单能帮助使用者定位,同时也彰显了该机的拍照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