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00万像素专业音乐 索尼爱立信W995评测

2009年06月20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后背 独特的支架设计

  前面已经说过,该机的周边设计和后背才是整个外观设计的精髓所在,而索尼爱立信W995的后背采用了黑色主色调,除去上方的U型金属带、摄像头环状带雨以及索尼爱立信的logo和Walkman logo以外,整机皆为黑色。






  先来说上方的U行设计,这是该机的支架,细心的朋友应该可以发现U行金属带的右下方有个小小的缺口,这就是该机赖以支撑的平衡点。而且U型金属带更是支持180度旋转,笔者觉得还可以当手机挂绳孔使用,挂那种长长的、配件多多的手机链应该很吸引人注意。




  除此之外,该机最大的特色是配备了一颗800完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并配有一颗LED闪光灯。摄像头的正右方就是Walkman标志,并没有采用一贯的橙色,相反的采用的则是符合整机色彩构成的银色。继续往右就是该机的型号标示区了,SE123是所有索尼爱立信测试机的标准型号。笔者发现有些经销商会买SE123型号的手机,请大家注意,这样的手机不是说不能买,但如与原手机价格相等的时候,还是不要买了,毕竟这是内部测试机,并非零售机,BUG还是很多的。




  手机的后盖锁在U行挂饰下方,向上轻可打开该机的后盖区域。索尼爱立信W995采用了一块容量为930mAh的锂离子电池,正常使用约2天时间,而测试时以10分钟通话、15条短信、20分钟外放和15张照片的强度下,该机仅只是坚持了一天时间,待机堪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