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00万像素专业音乐 索尼爱立信W995评测

2009年06月20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基础功能 大大改进了短信输入速度

  看完了手机的外观,下面当然是进行该机的功能测试了。第一项当然还是从基础功能开始,索尼爱立信W995采用的依然是索尼爱立信的A200系统平台,该平台相比于以前的A100来说,最主要的提升方面是在响应速度上,用过索尼爱立信手机的朋友应该知道,索尼爱立信手机在反应速度上一直都不是很尽如人意,尤其是输入时的延迟更是让一般人受不了。据此笔者下面主要介绍该机的系统改进,而不是类似于说明书似的讲解。





  索尼爱立信W995在电话簿功能上相比于所有的A200系统索尼爱立信手机来说,并没有什么变化,支持vCard名片式电话簿管理,支持最多存储电话号条目为7000条,最大存储联系人为2000,应该说完全够用了。而且索尼爱立信W995还支持自动检索联系人和首字母查询,都能很好的帮助我们快速定位。尤其是该机的首字母查询功能,相比于PPC的只检索字母开头的电话名称来看,索尼爱立信W995支持汉字和字母在内的所有检索方式,非常的方便。

  短信功能上,该机在整体菜单界面上稍有更改,加入了对话模式,就是我们经常说到的聊天模式,收到的短信和发出的短信都有显示,且界面与iPhone稍有神似,淡淡的绿色并不晃眼,即使是夜晚的时候查看手机屏幕也不会有刺眼的感觉,更且是,该机在短信界面和聊天界面可来回切换,同样非常方便。这里有个比较细节的设置,使用者在推出短信功能时所查看的短信显示模式将成为下一次的默认模式,无需频繁切换。





  下面当然是该机的输入功能和输入速度了,索尼爱立信W995采用的依然是T9输入法,我们都知道对于中文汉字来说,非智能手机上的T9输入法非常成熟,并且也是手机采用最多的输入法之一,但是以前由于索尼爱立信手机本身的限制,严重影响了T9输入法的相应时间,指使很多朋友对于索尼爱立信的输入速度颇有微词,而笔者这里告诉大家,新一代的索尼爱立信手机早已能跟上使用者输入速度,无需等待,配合T9智能输入法(支持自动排序常用字、支持字词联想)使用索尼爱立信手机输入也能获得非常不错的感官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