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00万像素专业音乐 索尼爱立信W995评测

2009年06月20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拍照功能 800万像素专业音乐第一机

  除去拍照功能以外,索尼爱立信W995还是一款内置了800万像素的拍照手机,仅只是这一项就已经超过了现在的大多数专业拍照手机了。索尼爱立信背后的拍照区域设计非常的低调,800万像素摄像头和LED闪光灯排成一列,静静的,要不然旁边写着8.1的标注,相信很少有人会想到这是一颗800万像素摄像头。






  索尼爱立信W995的拍摄界面同索尼爱立信专业拍照手机的C系列完全一样,不单单支持笑脸检测功能,就是C系列特色的BestPic模式都具有,非常的强悍。关于拍照功能上的介绍这里就不多说了,毕竟上面的手机截图中都明确表示出来了。下面还是来看一下该机的拍照样张吧,这才是最实惠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