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00万像素专业音乐 索尼爱立信W995评测

2009年06月20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附属功能 全能型的小工具软件

  主要功能看完了,接下来该是该机的非重要却必不可少的功能——附属功能,主要包括有网络功能和内置小工具以及游戏功能,下面就让我们先来看一下该机的网络功能如何吧。前面已经说过索尼爱立信W995采用的是索尼爱立信的A200平台,在浏览器选项上,索尼爱立信W995跟以往并没有任何不同,笔者这里也不多做介绍了。



  虽然浏览器相同,但是索尼爱立信的这款W995真有惊喜存在于其中,在该机的应用功能里,包括有kaixin001.com这个功能,也就是开心网的手机客户端,稀奇吧,对于那些喜欢偷菜的人来说,这绝对是最棒的礼物了。





  除上述功能外,索尼爱立信W995内置了非常多的小工具软件,笔者虽然没有挨个截图,但是列表上却能表现一二,从这不全的列表上我们就能看出来,这款手机对于附属功能的重视程度完全不在音乐和拍照功能以下。

  

  上面的这段视频很多人都看过吧,没错就是沸沸扬扬传了很久的地铁甩手男,不过这可不是大家想的iPhone广告或者是恶搞,这是索尼爱立信的一次营销,但也绝对是一次失败的营销,直到如今大多数人依然觉得那个男的在玩iPhone。



  之所以放这个视频是因为,我们这款W995同样内置了同地铁甩手男玩的一样的游戏——保龄球,通过动作感应来进行操控的游戏,游戏性非常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