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00万像素专业音乐 索尼爱立信W995评测

2009年06月20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评测总结 努力还需再进一步

  由于诺基亚N系的存在,手机功能的整合化成为一种趋势,但是我们却可以发现这样的事实,即使是现在新上市的N97和N86的拍照效果都没有索尼爱立信C系列手机的强势,而音乐功能上N系列连自家的XpressMusic系列都赶不上,可即使如此,面面皆擅长的诺基亚N系在消费者心中有着比索尼爱立信任何一系列都重要的地位。


  但索尼爱立信W995打破了以往的规律,Walkman系列机型竟然加入了800万像素摄像头和GPS功能,而对于新技术的重力感应、动作感应更是一股脑的加入了进去,可以说索尼爱立信在硬件配置上已经逐渐走在了前列。专业音乐和专业拍照相结合,配合更加专业的整体造型和包装,我们没理由怀疑W995前景黑暗。



  可是,IT产品永远没有完美的,这款索尼爱立信W955也是一样,一样有着不足,一样有着不切合人意的一面,例如说待机时间,该机就无法满足功能的需要了,改进还需要进一步进行。但索尼爱立信W995的到来让我们看到了全新的系列,非智能机领域最不容忽视的Walkman再次卷土重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