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N97猛降3000元 一周改手机降价排行

2009年06月20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降价排行第二款 诺基亚N86
◎ 参考价格:3399元

    诺基亚N86是款定位性价比的机型,800万像素、OLED的屏幕以及最新的软硬件配置该机的卖点相当之多,而相对合理的售价也是该机的又一杀手锏。经过几次价格调整后目前N86的售价只有3399元,作为一款新品该机的可买性最强。

    诺基亚N86机身尺寸约为103.4*51.4*16.5mm,机身重量约为149克,采用了和N85一样的滑盖造型,并在材质上做出了较大的改变,手感极强。诺基亚N86配备了一块具有1600万色2.6英寸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的AMLOED屏幕,显示色彩相对于传统TFT屏幕来说,比较艳丽,该屏幕具备自发光特性,耗电较小,成本相对较低。

    诺基亚N86在机身标明的8MP表明这款手机采用了800万像素摄像头,该镜头同样经过卡尔蔡司光学认证,提供了f2.4/f3.2/f4.8三档自动光圈选取功能,最高1/1000秒机械快门,采用了双LED闪光灯,这样的配置足以让它在手机高端拍照界争得一席之地。

    点评:作为N85的升级版N86无论在键盘舒适度质感等外观方面还是在屏幕像素CPU等硬件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提升。当然合理的售价也是该机的一大优势所在。

诺基亚(NOKIA) N86
[参考价格] 33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