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N97猛降3000元 一周改手机降价排行

2009年06月20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降价排行第三款 诺基亚N75
◎ 参考价格:999元

    N75是一款专门为美国运营商定制的产品,作为诺基亚打开美国市场的杀手锏该机在外观设计和功能方面都有上佳表现。强大的S60操作系统超大的按键和一流的手感为该机赢得了不少赞誉,目前该机的中文版已经到货北京售价也只有9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作为一款美国移动运营商AT&T的定制版本,N75的外形确实很符合美国人的口味。宽大爽朗的机身设计,舒服大粒的按键,加上翻盖、合盖时的柔和质感,用起来真的很粗犷自由。机身主要由黑色的高硬度纤维制造,外表还有一层耐磨防滑的涂层涂料,虽然不是使用最顶级的材料,但是手感很不错了,不足是容易粘尘弄脏。

    该机配置了一块2.4英寸1600万色的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显示效果不错,同时在翻盖上还是黑痣了一块外屏和音乐快捷键,非常方便。该机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600×1200的图片。该机搭载了Symbian OS v9.1操作系统S60 3rd Edition平台,扩展性能不俗。

    点评:折叠造型、超大键盘和手感加上强大是智能操作系统,千元级产品能做到这点N75堪称完美。随着中文软件的破解该机售价也很有可能会涨上来,喜欢的朋友也趁早入手。

诺基亚(NOKIA) N75
[参考价格] 9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