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年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7月9日开幕

2009年06月21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将于2009年7月9日-12日在中国青岛举行。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由商务部、工业与信息化部、科技部以及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海外主办。

自2001年举办以来,SINOCES已发展成为亚太地区最为著名的消费电子专业展览会。

  SINOCES旨在为制造商和目标客户间建立广泛的联系,从而促进中国和其它国家消费电子产业界的全球性沟通与交流。SINOCES不但为中国企业搭建展示最新消费电子技术的平台,同时,还提供让世界消费电子制造商与全球消费电子产业界的专业人士进行接洽的机会。SINOCES是外国企业进入中国市场、中国企业进军国际市场的门户,引领中国乃至世界消费电子产业的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