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星S5233仅售1200元 近期火爆新机大盘点

2009年06月22日0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款款引爆眼球!

  对于喜欢手机的朋友而言,新机发布还是之后的上市都是最为吸引他们的非常的,特别是一些还为面世就已经被炒的沸沸扬扬的新机上市时,这样的效应会更加的明显。而厂商们也正是抓住了这点,不遗余力的开发出各种各样有特色的新机,想依次来博得更多的关注读。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让人期待 4月份登场重磅新机大预言

  (图) HTC Touch Diamond 2

  进入6月后,我们的手机市场一下子变得异常热闹,一系列引爆我们眼球的热门手机是接踵而至。N97、N86、HTC TOUCHU RPO2等一连串最为引人注目的新机向走马观花一样的上市,而这么多新机的聚首,也让许多消费者把目光再次转向了手机市场。

  

  (图) 诺基亚 N97

  对于我们手机市场来说,长江后浪推前浪是一个必然的结果。而对我们消费者来说,面对层出不穷的各品牌新机,面对各种新推出的特色功能配置,我们也是没理由会不洗新厌旧的。而一款在没上市前就被无数眼光吸引,炒的沸沸扬扬的手机,也必然将成为日后销量突出的绝对热门机。

  

  (图) HTC Magic(G2)

  随着诺基亚引发的新机热潮,N97、N86的到来让无数诺基亚FANS疯狂不已,虽然价格高昂,但销量还是十分的火爆,而作为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中倍受注目的DIAMOND2更是早在上市前就已经被炒的沸沸扬扬了。时常独特的外形,超强的性能再加上超大的液晶屏幕,相信他会比前辈DIAMOND的销量更上一层楼。

  

  (图) 索尼爱立信 W995

  那今天,多啦A梦就为广大网友奉上多款近期上市的火爆新机。希望这篇导购能够帮助你们更好的了解到这些机型。那下面,大家就一起跟着多啦A梦去看看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