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佳能的能量!C派单反阵营现役机型大盘点

2009年06月22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EOS 50D:完美中坚无人可撼

  圈内的色友们都在期盼全画幅数码单反产品的平民化步伐能迈得更快一些,不过眼前的现实却是,真正具有良好性能与价格比值的仍是以APS-C规格为主流的次幅面DSLR机型。现身于2008年8月26日的EOS 50D,是佳能单反现役阵容间实力充裕而至关重要的中阶准专业主力,同时亦是上承全幅高端下接入门单反环节的中坚力量。


佳能 EOS 50D(配18-200mm镜头)

  1510万的有效像素指标,使EOS 50D在影像解晰能力方面保持着当前次幅面单反机型区间的最高标准,当然最终的画质输出效果还要凭借其所配用的DIGIC 4型数字影像处理引擎的完美润饰。以往,在EOS 50D之前的EOS 20D、30D、40D等同级机型由于技术升级保守,而常被责难为“新瓶装旧酒”或“换汤不换药”,不过平心而论此般非议是绝不适用于50D的。如今,花费6950元就可以将佳能EOS 50D收入囊中,这般身价显然要比其主要争锋对手尼康D300更显友好。


佳能50D传感器

  顺便提及的是,虽然EOS 50D早已站稳了脚跟,但其前辈机型EOS 40D却仍旧保持着现役市售状态。对兄弟间相互掣肘的忧虑是多余的,EOS 40D已经被价格杠杆调整到了5200元的身价阶层,这与EOS 50D之间的价格落差足以保证他们泾渭有别。佳能真的很高明,仅是通过延长一下EOS 40D这样老旧机型的服役期限,便自然而然地丰富并进一步细化了自己的产品链条。需要说明的是,50D与40D在基础壳体平台方面源自同一套工装模具,由此,这种同一枝干花开两朵的手法,也对最大化地利用产能及压缩机型成本极有益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