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轻薄!索尼DX10商务投影机评测

2009年06月22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编辑总结

  对于经常外出办公的用户来说,重达3千克以上的普通投影机不仅会成为外出的累赘,笨重的形象也不利于公司的整体形象。相对来说,索尼VPL-DX10投影机时尚轻薄的外观造型能够在第一时间给人留下不错的印象。

  索尼VPL-DX10投影机还配备了自动梯形校正功能,免去了用户手动调节的繁琐。虽然是一款便携型商务投影机,但是索尼VPL-DX10还是配备了短焦镜头,不需要较大的空间便能投射出较大的画面。


时尚轻薄! 索尼DX10商务投影机首测

索尼VPL-DX10投影机

  索尼VPL-DX10投影机值得一提的还有直接关机和一键休眠的特点,前者有利于节省宝贵的商业时间,而后者则能够保证观众的注意力在演讲者与演示画面中方便进行切换。

  当然,索尼VPL-DX10投影机还有一些值得改进的地方。相对其他产品来说,在同样的高度下,其投射的画面角度更低,用户如果调高前支脚,那么梯形校正功能必定会造成损失一定画面大小的现象。另外,其电源线和普通的电源线兼容性不高,用户如果自行调换电源线会增加繁琐程度。

  综合来看,索尼VPL-DX10投影机的整体性能还是值得肯定的。3LCD能够带来出色的画面质量,自动梯形校正减少了调试的时间,直接关机功能同样节约了等待的时间,最主要的是,轻薄时尚的外观能够为与会者带来更加舒畅的会议体验效果,2.1千克的重量使得其成为移动商务办公的利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