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戴尔神秘“球体”新品酷似航天飞行器

2009年06月22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法国凡尔赛举办的“Dell Suites”活动中,戴尔宣布全球的零售门店已经超过3万家,和全球各大零售商都展开了合作。 戴尔称今年门店的扩张主要集中在中国,其次是欧洲、亚太区其它国家和拉丁美洲。

  除了与合作伙伴们分享战略和愿景,庆祝其零售业务在全球良好的发展势头外,戴尔还在本次活动中突出了产品的创新个性化特质,并公布百种个性化时尚笔记本。

  个性化产品和渠道是本次活动的两大主题。不过,记者在现场还有“意外”的发现,这便是戴尔设计师展示的“球体体验舱”,命名为Ovei Pod。其实这个体验舱的作用是展示Alienware Area-51台式机电脑的性能。使用者可以进入这个“体验舱”,犹如进入一个航天飞行器一样。根据介绍,体验者可趟在里面在屏幕上进行各种操作。

  下面看到的是这个“体验舱”的图片。太空舱


fs

这是什么

fs

看上去就像是一个飞行器

fs

躺着用

fs

还能进人

fs

记者体验

fs

设计者介绍

fs

庐山真面目

  戴尔本次在凡尔赛举办的“Dell Suites”活动只要是为了在欧洲拉近与合作伙伴和消费者的距离,展示其全系列的消费电子产品。

  这一为期3天的着重突出戴尔零售业务的活动,汇集了零售业高层主管、设计师和戴尔公司的全球合作伙伴,艺术家Tristan Eaton也在活动中亮相。戴尔公司通过此活动充分彰显其对价值、质量、便利性、个性化、以及风格和性能的不懈追求。戴尔举办这次活动的宗旨是与合作伙伴们分享战略和愿景,庆祝其零售业务在全球良好的发展势头,并为其即将上市的新产品造势。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