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时尚学生本 惠普CQ40配双核独显4299元

2009年06月22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高考刚刚结束,学生们迎来了一个轻松的假期,那么要选购一款什么样的笔记本才真正学生使用呢?其实在各大品牌中早有定位于学生的系列笔记本,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款惠普的时尚学生本,型号为惠普CQ40-406AX,市场上的最新报价为4299元。

  外观方面,惠普CQ40-406AX笔记本采用了惠普CQ40系列的圆润外观,从外观上就能很明显的分辨出这是一款家用的时尚本,无锁扣的顶盖加上优秀的阻尼设计,令这款笔记本的开合轻松自如。采用了14.1英寸的显示屏,提供了1280*800的标准分辨率,显示效果极佳。


时尚学生本 惠普CQ40配双核独显4299元

惠普CQ40-406AX

  配置方面,惠普CQ40-406AX采用了AMD Athlon 64 X2 QL-64处理器,标配1GB内、250GB硬盘,DVD刻录机;搭载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50独立显卡,预装DOS操作系统。


惠普 CQ40-406AX(NT742PA)
处理器型号 AMD Athlon 64 X2 QL-64
标称主频 2.1GHz
标配内存容量 1GB
内存类型 DDRII
最大支持内存 4GB
硬盘容量 250GB
硬盘描述 5400转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光驱描述 双层 SuperMulti 8 倍速 DVD±R/RW 光驱
显卡类型 中低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50
显存/位宽 512MB/64bit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笔记本重量 2320g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DOS

  促销信息:免费送货。

  编辑点评:

  惠普CQ40-406AX是一款全能型的娱乐笔记本,而适中的价格又能够被学生所接受,虽然独立显卡的性能显然不是非常强劲,但是对于一般的3D游戏来说,也足以应付了,如果还觉得不放心,可以再对内存进行少许的扩展,毕竟这款笔记本最大可以扩展到4GB内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惠普 CQ40-406AX
[参考价格] 42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