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焦小怪兽柯达Z915震撼上市

2009年06月22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是数码产品推陈出新的一年,各个公司都推出了具有自己风格的产品。柯达作为数码领域的生力军于2009上半年,也推出了多款数码产品,从专业长焦怪兽Z980到卡片相机M420 ,再到轻便时尚口袋DV—Zx1。让消费者眼前一亮的是柯达不仅专注冲印,而且专注相机领域研发。在近期柯达又推出了一款中端旗舰产品长焦小怪兽—Z915。


长焦小怪兽柯达Z915震撼上市

柯达Z915数码相机

    柯达Z系列数码相机属于比较偏“专业”的机型, 作为柯达中端产品的主打机型—Z915具备10倍光学变焦镜头,更大的变焦范围可以将远处的景物拉得更近来拍摄,扑捉到的画面更加传神。而它所具备的柯达创新的智能拍摄功能,则能根据检测到的场景条件自动调整相机设置, 不仅省却判断选择场景的烦恼,还可以自动后期处理,强化色彩。柯达Z915不但外形设计得紧凑而精致,而且其内在功能也全面而智能,堪称是融合了卓越影像品质与高性价比的典范。是一款非常智能的相机,能让您的拍摄变得更轻松。

长焦小怪兽柯达Z915震撼上市

柯达Z915数码相机

    Z915给人直观的感觉就是大气、实用,适合各种人群。无论是普通用户还是有一定摄影技巧的人士,都能找到自己的乐趣。Z915拿在手里感觉紧凑而稳定,不容易出现脱手的情况,拥有1000万像素分辨率,同时搭配了2.5英寸23万像素的高分辨率大屏幕液晶显示屏,可以给照片像素带来更高的分辨率,让用户欣赏到更真实的影像效果。在镜头方面 Z915使用了Retina(雷丁那)镜头,这可是大红大紫的柯达自产镜头所使用的品牌。柯达Z915还采用了双重光学影像稳定功能,17种场景模式和5种色彩模式,脸部优先对焦功能,ISO1600高感光度,VGA有声数码录像功能,柯达添彩特技、全景拼接等照片增强功能等。可以看出Z915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数码相机。

    柯达z915在电池方面也为消费者考虑的比较周到,两节镍氢充电电池或五号电池,可以降低消费者的购买成本。而且遇到没电的情况下,可以随时买到替代电池,避免漏掉珍贵的镜头。存储方面Z915使用得的是SD存储卡进行扩展,基本上可以满足用户的存储需求。

长焦小怪兽柯达Z915震撼上市

柯达Z915数码相机

    下面谈谈画质方面给人的总体的感觉, 色彩方面是柯达的强项,对于入门级长焦便携机Z915 应该属于中上水平。在拍摄对比强烈画面或者大面积高光场景时,Z915拍出来的照片画面细腻,也是可圈可点。Z915在感光度这方面也有了一定有进步,在画面畸变方面,广角端边缘畸变还是有些明显的,但是长焦端中央区域的画质令人感到满意。这款柯达Z915相机体积相对于长焦机来说比较精致,能够轻松地放入包里,便于携带而且重量只有220克,不会给您繁重的旅途增加负担。

    总体而言,柯达Z915是一款参数比较强悍,功能也足够全面的便携长焦数码相机,如果希望拥有一台拍摄能力强悍,携带方便的数码相机,那么长焦小怪兽柯达Z915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