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简洁设计 新蓝S10E上网本2799元

2009年06月22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09年初,新蓝推出了经典款S10E系列上网本,这个系列分为低配版和高配版,可以满足不同人士的需求,近日笔者从商家处了解到,高配版新蓝S10E-B225正在促销,仅售2799元。

  新蓝S10E-B225外形时尚新颖,A面为UV亮面,边沿采用切边设计,另整体机身感觉轻薄不少,而在边角处,则是采用了小弧度圆角处理,线条极尽简约,时尚简约又不失活泼。采用了10.1英寸LED宽屏,屏幕分辨率为1024×576,整机仅重1190g,并且采用了大尺寸键盘,使用户更方便使用。



 新蓝 SALO S10E-B225

  新蓝S10E-B225采用Intel凌动Atom N270(1.6G/533/512K)处理器,配备了2G内存 250G硬盘,英特尔GMA 950集成显卡,并配有13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2个USB接口、1个VGA、内置麦克风、四合一读卡器,足以应付一般性的要求。



新蓝 SALO S10E-B225
处理器型号 Intel Atom N270
标称主频 1.6GHz
前端总线 533MHz
二级缓存 512KB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250GB
设计类型 光驱外置
屏幕尺寸 10.1英寸
屏幕分辨率 1024×576
屏幕描述 LED WSVGA
重量 1190g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促销信息:本月前购买本款上网本,送新蓝原装键盘贴模、精美炫彩贴、原装单边耳麦、清洁套装、新蓝原装装鼠标垫。

  编辑点评:

  新蓝S10E-B225外型时尚小巧,Intel凌动Atom N270处理器,2GB内存,250GB硬盘,可以满足一般用户的使用需求,2799元的价格也在同等配置上网本中相对较低,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