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突破极限 希捷推出640GB容量笔记本硬盘

2009年06月22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就在上周,笔者曾兴冲冲的杀向中关村市场为自己的笔记本电脑选购500GB/7200转速的硬盘,最终却因为缺货导致此次升级行动无疾而终。由此可见500GB的笔记本硬盘时下来看,还属于稀缺产品,想要进一步普及还需多方努力。同时,500GB也是各硬盘厂商的2.5英寸的产品极限容量。就在我们期待哪家厂商会首先实现突破的时候,却在希捷(促销产品 主营产品)网站上意外发现了一款容量高达640GB的FreeAgent Go 2.5寸移动硬盘


640GB的FreeAgent Go移动硬盘

   相比主要针对OEM笔记本厂商的2.5英寸硬盘产品线,面向零售的品牌移动硬盘对于厂商来说自然利润更高,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在内置硬盘还未宣布的情况下,640GB 2.5英寸硬盘却首先以移动硬盘的形式亮相。但笔者相信,随着市场需求的进一步扩张,640GB容量的笔记本硬盘会在近期进入零售和OEM整机市场。

    从容量来看,640GB的FreeAgent Go移动硬盘可能首先搭载了单碟320GB 2.5英寸寸硬盘,相比目前的单碟250GB又进一步。除此以外,该产品并无特别之处,依旧为USB 2.0接口,并且相比小容量产品的五光十色,640GB版目前仅有黑色和银色两款。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