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宏碁Aspire One上网本国外推出3G版本

2009年06月22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宏碁近日和AT&T公司合作在美国推出了3G版本的Aspire One 531上网本,用户签订AT&T公司两年的DataConect服务便可在全美享用3G网络,每月60美元,带有5GB数据流量。

  宏碁Aspire One 531上网本分为普通和专业版两种,专业版的Aspire One AOP531h-1791上网本已经在美国的销售网上开卖,价格为466美元。

  普通版本的Aspire One AO531h-1440和AO531h-1766型号早已开售。


宏碁Aspire One上网本国外出3G版本

宏碁Aspire One 531上网本

  宏碁Aspire One 531上网本采用了10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024×600,配置1GB内存和160GB硬盘,带有英特尔Atom N270处理器,配置802.11b/g无线网卡,内置3G模块。采用Windows XP Home系统。

  专业版Aspire One 531上网本采用Windows XP Professional系统,配置2GB内存。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