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借势3G 联通引进iPhone 3GS最新进展

2009年06月22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随着iPhone 3GS的推出、联通“沃”3G业务在国内更多地区进行内测友好用户放号,关于联通引进iPhone手机的可能再次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综合现在的报道,联通引进iPhone已是势在必得。据路透社最新的报道,在采访资深媒体分析师Cynthia Meng时得知,作为国内第二大运营商的中国联通“极有可能”已经同苹果公司签署了相关引进合同。

  具体到时间上,该合同期限至少为两年,并且,iPhone产品将由中国联通在今年10·1首次推出,作为其“沃”3G服务的特有终端之一与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对抗。

借势3G 联通引进iPhone 3GS最新进展

图为iPhone 3GS

  在上述报道中,并没有过多地提到新的iPhone 3GS,不过如果苹果已经与中国联通达成一致,iPhone 3GS的引进也只是时间的问题,目前中国联通没有对此消息作任何官方表态。

  根据手机中国最近的测试,iPhone 3G对联通WCDMA 3G网络支持良好,iPhone 3G产品引入中国没有太大技术问题;而且即使不引入,通过水货渠道获得的iPhone 3G依然可以使用国内的3G网络,因此联通完全有必要引进iPhone 3G手机,借助其网络优势占领这一市场。

随着联通3G网络覆盖面的扩展,苹果也会看到其中巨大的市场,因此有理由相信,iPhone正式进入国内无需等待多长时间即可实现。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