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时尚外观超轻薄 神舟优雅U20Y 仅2499元

2009年06月22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继新发布2999元上网本新品优雅U20R后,神舟又推出了价格更低、可支持3G无线上网的优雅U20Y。以时尚的外观,超轻薄设计,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欢迎。 而现在其又降价了仅售2499元。非常超值哟!可以多多关注。

  此次推出的神舟优雅U20Y超便携笔记本电脑,采用与U20R同样的外观磨具,特有的膜内漾印技术,搭配深厚稳重的宝石蓝色的上盖,不仅防滑耐磨,并且优雅时尚,彰显科技魅力。机身采用平滑柔顺的圆角设计,带来更舒适的触感。

    设计上,U系列上网本最大的改进就是采用了92%的全尺寸键盘,这款优雅U20R不只给你最完美的指触,还有更大的空间让你轻松打字,左右键分置的触控板,让使用更为顺畅,消除上网本在打字输入方面的诟病。


2GB内存 神舟3G上网本U20Y仅售2699元

神舟优雅U20超便携笔记本电脑

3G主打 神舟10英寸优雅U20R上网本促销

神舟优雅U20Y超便携笔记本电脑

    优雅U20Y采用英特尔Atom N270处理器,仅2.5W超低功耗,搭配精巧的散热模组设计,移动式英特尔945GSE芯片组,集成Intel GMA 950显卡等,支持DX9和OpenGL。神舟优雅U20Y采用10.1寸超轻薄靓丽LED显示屏,1024*567的16:9宽屏全无汞环保设计。U20Y整机尺寸仅为264mm x 180mm x 28mm的,较前代产品更轻盈的仅重1.15kg的机身。

节后降价 神舟3G上网本U20Y只卖2499元

神舟优雅U20Y 超便携笔记本电脑配置详情

   神舟U20Y提供可选配的支持3G无线上网卡,方便接入到CDMA或3G等移动公司的网络中并接连互联网。其仅售2499元还赠送精美随身内包。请届时联系下面经销商。

神舟优雅U20Y
  参考价格:24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