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单反疯狂贱卖!宾得双镜头套机3999元

2009年06月22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宾得K-m是一款简单易用的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轻巧的机身内藏防抖,拥有场景模式以及多种人性化功能。它主要针对初次使用数码单反相机的用户而设计,这款入门级产品提供了简单易用的友好操控方式。同时K-m也是目前为止,宾得最廉价的一款单反相机。目前配备有18-55+50-200mm双镜头的K-m套机仅售3999元,拥有较高的性价比。

    作为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而研发,宾得K-m所具备的简易操作方式,让第一次接触数码单反相机的入门用户和家庭用户也能毫无困难的享受到数码单反相机高画质带来的乐趣。

    具备最新升级的宾得独创Auto Picture自动拍摄模式,能够自动检测当前场景拍摄的条件,并自动为拍摄者设定正确的拍摄模式。PENTAX K-m同时还具备更多先进的独特功能——包括创新的机身内置防抖机构,对拍摄者拍摄清晰影像起到很大辅助作用。同时,紧凑且轻型的机身源于宾得先进的小型化工艺,和多年数码单反研发经验,融入机身各个部件之中。因此,PENTAX K-m确保了简便的应用性和出众的操控性,就连从没使用过数码单反的初级用户也能轻松上手。

    宾得K-m拥有1020万有效像素,CCD感光元件尺寸为23.5mm×15.7mm,可以拍摄3872×2592像素的照片,感官度达到了ISO100-3200。采用SD、SDHC作为存储介质。采用五面镜取景器视野率达到了96%。背面采用2.7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它采用的是4节AA电池。

宾得(Pentax) K-m(双头套机18-55mm 55-200mm)
数码相机类型 数码单反相机 
有效像素数 1020 万
最大像素数 1075 万
最高分辩率 3872×2592 
光学变焦倍数 0.000 倍
数码变焦倍数 0.000 倍
传感器类型 CCD 
传感器尺寸 23.5×15.7mm 
传感器描述 除尘:摄像元件驱动和SP镀膜、带尘埃报警功能  
对焦方式 TTL相位差检测式(SAFOX Ⅷ)11点测距 
镜头型号 18-55mm 55-200mm 
镜头说明 适用镜头:PENTAX KAF3, PENTAX KAF2, KAF,与KA-卡口镜头(不支持电动变焦,K卡口镜头某些功能不可用) 
相机闪光灯 弹出 
快门类型 电子控制式帘幕快门 
快门速度 自动:1/4000秒-30秒,B门 秒
曝光模式 自动图像模式,程序自动曝光,感光度优先自动曝光,快门速度优先自动曝光,光圈优先自动曝光,手动曝光,长时间曝光 
曝光补偿 ±2EV(1/2EV级差)/±2EV(1/3EV级差) 
曝光测光 测光方式:TTL开放16区分割测光、中央重点测光、单点测光曝光范围:EV0-21(感光度:ISO100、50mm F1.4镜头) 
场景模式 人像、风景、微距、运动、夜景人像、闪光灯关闭、夜景、海景与雪景、佳肴、黄昏、儿童、宠物、烛光、美术馆 
感光度范围 自动ISO100、200、400、800、1600、3200 
白平衡调整 自动,手动,预设 
白平衡预设 自动、日光、阴影、阴天、荧光灯(D:昼光色、N:昼白色、W:白色)、白炽灯、闪光灯、手动 ※可微调 
自拍功能 支持 
连拍功能 0.000 张/秒
防红眼 支持 
面部识别 支持 
图像尺寸 3872×2592(10M); 3872×2592 RAW(10M); 3008×2000 (6M); 1824×1216 (2M). 
液晶屏类型 TFT LCD显示屏 
液晶屏尺寸 2.700 英寸
液晶屏象素 23.000 万
取景器类型 五面镜取景器 
取景器放大比率 96%、约0.85倍(50mm F1.4镜头、∞、-1m-1) 
屈光度调节 -2.5~+1.5m-1 
存储卡类型 SD卡 
内置/随机存储卡容量 0.0 MB
照片格式 JPEG 
回放功能 单张图像、4张画面、9张画面、16张画面、放大(最大16倍、可滚动显示)、旋转显示、文件夹显示、幻灯片显示、直方图、过曝欠曝警告显示 
连接类型 PictBridge 1.0/USB 2.0 
电源 5号电池4节(锂电池、镍氢充电电池、碱性电池) AC适配器(另售) 
颜色 黑色 
尺寸 122.5×91.5×67.5 mm
重量 525.0 g
拍摄容量 不用闪光灯:约1650张闪光灯; 50%闪光:约1000张. 

    总之,宾得K-m单反相机简单易用的操作,让第一次接触单反的用户也可以轻松操控。而备受好评的机身防抖功能,也同样在K-m上得到了延续。目前双头套机的售价已跌至3999元的水平,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

宾得(Pentax) K-m(双头套机18-55mm 55-200mm)
[参考价格] 39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