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再掀狂潮! 入门级卡片机三星ES10热卖

2009年06月22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三星ES10是一款具有810万有效像素、3倍光学变焦的家用卡片相机,其人性化的功能设计和简便的操作,一直被广大的摄影初学者所喜爱。近日编辑在经销商那里了解到,三星ES10市场价为78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三星ES10

三星ES10

  外观上,ES10三围为94.1×62.7×25.2mm重量仅为120g,携带非常方便。为节约成本,ES10采用工程塑料材质,有银、黑、灰、粉四款颜色可供选择。背面采用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的智能LCD,可以根据环境亮度自动调节明暗,帮助您更好的取景拍摄和照片回放。

三星ES10

三星ES10

  性能方面,ES10加载了具有810万像素的1/2.5英寸CCD和3倍光学变焦的三星镜头,最大分辨率可达到3648×2736,等效焦距36-108mm,支持数字防抖(IDS)。ES10支持视频拍摄功能,提供了最大640×480的画面解析度,ES10还加入了美丽拍摄、面部识别、红眼修复、幻灯片播放等功能,非常人性化。

三星ES10

三星ES10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为数不多的千元以下入门级卡片机,三星ES10的功能设计人性化,操作也比较简便,容易上手,非常适合摄影初学者练习和家庭拍照使用。

  【产品型号】三星ES10

  【商家报价】78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