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史上最详 真实解密iPhone 3GS过人之处

2009年06月22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6月19日,对于全球无数手机用户特别是苹果粉丝来说是不同寻常的一天,因为在这一天,苹果向全世界宣告,第三代手机---iPhone 3G S正式上市了。从去年传闻四起到谍照曝光,再到今年6月8日苹果开发者大会上的正式发布,iPhone 3G S经历了一年的“蕴育”终于来到了世人面前,揭开了新的篇章。或许在不少人看来,短短一年的设计研发并没有让第三代苹果手机焕然一新,单纯的软硬件升级无法使其重现昔日风靡全球的辉煌,那么该机究竟有没有继承“iPhone”衣钵的实力?该机能否获得市场的肯定?该机能否全面超越上代iPhone 3G?……接下来笔者就将为身在大洋彼岸国内用户带来iPhone 3G S发售的现场报道并全面分析产品特色和市场走势,欲了解iPhone 3G S的网友请千万不要错过!

图为iPhone 3G S与iPhone美国发售现场对比

图为iPhone 3G S美国发售现场

  iPhone 3G S于美国时间6月19日7点在各Apple品牌店和at&t特约零售店开始销售,虽然国外某些媒体称发售现场的火爆场面无法和前两代产品相提并论,但从现场实拍照片来看,有些地区的零售店门前还是排起了长队,部分用户为了抢在第一时间入手甚至从18日下午就已经到门口等候,足以可见iPhone的魅力之大。而据到场消费者介绍,为了避免排队等候现象,有些店铺还提前开门迎客,当地媒体业早早来到现场支起长枪短跑,记录这一历史性时刻的到来。


图为iPhone 3G S美国发售现场

图为iPhone 3G S美国发售现场

  不过相比以往,iPhone 3G S在销量成绩和市场前景上并不太被看好,其原因主要是由于今年美国受金融风暴的影响失业率猛增,消费水平下滑导致购买力不足;另外,在iPhone 3G S上市前期,iPhone 3G以99美元的超低价格进行清仓甩货无疑吸引了不少用户的关注,而包括Palm Pre、HTC Magic等竞争强敌均在苹果前抢先上市,如此把握先机必然也会对消费者进行一定程度的分流。至于iPhone 3G S本身,由于手机在外观设计上改变不大,因此可能会造成一些用户并不买账或者转投别家的局面出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