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手镯手机?索尼爱立信新设计专利曝光

2009年06月22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多年来,我们已经从手机供应商那里看到了不少有趣的、奇怪的和愚蠢的手机设计,而某些特殊的设计还专门申请了专利。尤其是近期我们总是能看到一些绘制的设计图纸,这些设计虽然还只能算是初步的构想并且看起来还有些奇怪,不过毕竟他们出自制造商就有可能实现。今天这个最新的设计来自索尼爱立信公司。

    从专利产品的描述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款移动终端装置似乎是一个手镯一样的设计。或是有点类似我们现在看到更多的手表手机。在输入号码或者文字的时候可以按动两旁的按钮。而显示屏是如手表一样的设计,可以根据角度来旋转变化。看上去并不复杂也很有趣,不过看上去索尼爱立信似乎不会在近期推出这样设计的产品,所以大家大可不要期待了。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