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佳入门级单反相机 尼康D5000价格稳定

2009年06月22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尼康D5000是尼康旗下的一款入门级单反相机,相对D60来说,D5000有两大改变,一是翻转液晶屏的加入使得很多朋友在使用的过程中会更加方便,二是11点对焦系统的加入使得D5000摆脱了以往三点对焦的尴尬。今天笔者从市场上了解到,目前尼康D5000的报价仅为5266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北京数码最新价格变动表
型号
原价(元)
现价(元)
涨跌额(元)
备注
尼康D5000
5266
 


尼康 D5000(单机)

  D5000的可翻转LCD显示屏既可以与相机背面齐平,像一般单反相机一样进行查看;也可以将显示屏翻出、旋转或倾斜进行查看,这为即时取景拍摄增添了独特的便利,使用户可以从不同角度轻松查看影像。当不使用显示屏时,也可将LCD面板巧妙地折回相机背部,使其成为机身的显示屏盖。超大2.7英寸、23万画点分辨率的显示屏在即时取景模式中提供了约100%的画面覆盖范围,确保了精确的影像浏览。


尼康D5000拥有1230万像素

  D5000相机继承了尼康备受高度评价的DX格式数码单镜反光相机——D90的出色成像品质。D5000具有1230万有效像素CMOS感应器,配备尼康特有的EXPEED数码影像处理概念,与种类多样的尼克尔镜头兼容,能够拍摄出具有高度细节的影像,展现出流畅的色调层次、出色的色彩还原以及宽广的ISO感光度范围内的低噪点性能。EXPEED数码影像处理概念同样也提供了高级影像处理能力,如带有脸部侦测和动态D-Lighting的尼康特有的场景识别系统。


尼康D5000

  除了超高的影像处理能力,D5000相机还具备约每秒4幅的连拍速度、具有出色曝光准确度的高级3D彩色矩阵测光II、11点可选择的自动对焦点和4种即时取景自动对焦模式,以及自动曝光和白平衡包围功能,提供了出色的照片表现力。全新设计的安静快门释放模式可减轻反光板循环时发出的噪音,在需要十分安静的环境下进行更安静的拍摄。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D5000(配18-55mm镜头)
有效像素:
123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23.6×15.8mm
光学变焦倍数:
视镜头而定
焦距(相当于35mm):
视镜头而定
防抖功能:
ISO感光度:
自动,100,200,400,800,1600,3200,手动
微距:
液晶屏尺寸:
2.7英寸
附加功能:
脸部识别,智能场景
 

  [参考价格]:尼康D5000 套机5266元(2009年6月22日)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