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降价近两百!索尼A300低价促销送大堆配件

2009年06月22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收到商家消息,由于索尼新品单反相机到货的日子越来越近,近日索尼又一款旧型号单反相机进行清货促销活动,此次进行促销的是索尼A300的单机和套机,目前索尼A300套机的售价已经从3750元降至3560元,降幅达到了近两百元,而且还赠送相机包、三脚架、清洁套装、2G CF卡等大堆配件。

  索尼A300采用了有效像素高达1020万的CCD影像传感器,图片最大分辨率为3872×2592,可满足大幅面打印需求。快门速度为30秒-1/4000秒,ISO感光度为100~3200,可更换镜头,支持阿尔法镜头并兼容美能达A型卡口镜头,使用专用可充电锂电池NP-FM500H,充满电后可拍摄约740张图像,能够满足普通用户使用需求。

数码相机最新价格变动表
型号
原价(元)
现价(元)
涨跌额(元)
备注
索尼 A300(配18-70mm镜头) 3750 3560
190
送相机包、三脚架、清洁套装、2G CF卡
索尼 A300(单机) - 3280 -
送相机包、三脚架、清洁套装、2G CF卡
 


价格海报


索尼 A300(配18-70mm镜头)

  索尼A300采用2.7英寸23万像素折叠式液晶屏,并带有LiveView功能,显示屏可以根据拍摄角度上下翻转,在不同角度都能够满足取景需求。

  全新开发的快速AF实时取景功能,配合索尼改进的五棱镜取景的结构,在实时取景时不必再抬起反光板,即便在实时取景模式下,也可以进行快速的AF对焦。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A300(配18-70mm镜头)
有效像素:
1020万像素
光学变焦倍数:
视镜头而定
焦距(相当于35mm):
视镜头而定
防抖功能:
光学防抖,Super-steady shot in-camera stabilization
ISO感光度:
自动,ISO 100,ISO 200,ISO 400,ISO 800,ISO 1600,ISO 3200
液晶屏尺寸:
2.7英寸
附加功能:
防尘功能
 

  编辑点评:索尼A300是索尼A350的简配版本,而由于A350近期促销降价不断,所以也直接导致了A300此次的促销,近期想购入单反相机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参考价格]:索尼 A300(配18-70mm镜头) 356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