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佳能旗舰家用机降价 IXUS 980仅2250

2009年06月22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佳能IXUS 980 IS是目前佳能旗下新的旗舰型家用数码相机,该机拥有1470万超高有效像素的1/1.7英寸CCD,这使得该机的画质在家用机中会比较的突出,而外形上,该机在时尚动感的同时,更显圆滑可爱,出色的设计也保证了还机拥有良好的握持手感。现在这款佳能的旗舰型家用机最新价格降为了2250元。


佳能 IXUS 980 IS

IXUS 980 IS配备了一枚1/1.7英寸1470万有效像素CCD,3.8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36 - 133mm ,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4416×3312 的图片,并且支持不间断有声短片拍摄功能,可拍摄640 x 480 (30 fps),320 x 240 (30 fps)的视频文件。


机身背面

IXUS 980 IS加入的DIGIC 4影像处理器,让其在拍摄方面有很不错的表现,能够很好的控制噪点,并且提供更为细腻的图像。IS光学防抖的加入也让该机可以有效防止因抖动而产生的影像模糊。脸部识别功能也是IXUS 980 IS所拥有的,可以使用户在拍摄人像时更加方便。


机身顶部

IXUS 980 IS的机身体积为98×62×28mm ,重量为160g ,虽然算不上相当轻薄,但是也不算厚重。机身采用了圆滑的设计,看起来时尚可爱,不锈钢材料的机身,让整机显得更加的时尚动感。机身背面配备了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的“晶炫 II”LCD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非常不错,加上先进的液晶保护膜,使屏幕不仅防尘、防磨损还可有效减轻反射光对观看屏幕的干扰。IXUS 980 IS虽然没有内置容量,但随机附带32MSD卡,支持SD/XD卡双卡进行存储空间的扩展。标配的专用可充电锂电池NB-5L,一次性可拍摄270张左右的图片,续航能力一般。


机身底部

IXUS 980 IS作为新一代佳能的旗舰机型,其搭配的1470万像素的1/1.7英寸CCD,配合上3.8X的光学变焦镜头,以及DIGIC 4影像处理器,能为用户提供非常不错的画质。作为旗舰的产品的该机新价格为225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佳能 IXUS 980 IS    225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