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便携机性能之王 松下广角LX3带卡3900元

2009年06月22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松下数码相机LX3GK,采用一枚1/1.63英寸的CCD感光元件,配合最大光圈F2.0的24mm超广角变焦镜头,采用Venus Engine IV影像处理器,最高像素达到了1130万,可以拍摄3648×2736分辨率的图片。有商家对此款机型的最新报价为3900元,随产品赠送4GB高速卡、备用电池、相机包、贴膜。


 
松下数码相机LX3GK

  LX3GK镜头变焦虽然只有2.5倍,但24mm广角镜头是在LX系列相机上首次出现,比起上代产品镜头广角端更加开阔。相机背侧使用3.0英寸的液晶屏,具有了46万像素,显示效果非常不错。

  松下LX3具有丰富的拍摄模式,其中iA智能自动模式是松下相机的一大特点,智能化的功能可以让相机自动选择适宜的拍摄模式,省去了设定的麻烦。此外它还拥有场景模式、程序自动、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全手动以及两个自定模式和视频模式。

松下 LX3GK

发布日期

2008年07月

机身类型

消费

手动操作

全手动支持

感光元件

CCD

感光元件尺寸

1/1.63英寸

有效像素

1010万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影像处理器

Venus Engine IV

光学变焦

2.5倍

等效于35mm尺寸

24-60mm

镜头结构

6组8片(4片非球面镜片/4个非球面表面)

镜头说明

徕卡DC VARIO-SUMMICRON

显示屏尺寸

3英寸

像素及类型

3:2 多晶硅TFT LCD显示屏(46万像素)视场:约为100%,自动增亮式LCD模式、增亮式LCD模式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短片拍摄

4:3宽高比:640 x 480像素:30帧每秒、320 x 240像素:30帧每秒、10帧每秒;16:9宽高比:848 x 480像素:30帧每秒,HD:1280 x 720:24帧每秒

存储卡类型

SD/SDHC/MMC卡

外形设计

银色、黑色

外形尺寸

108.7 x 59.5 x 27.1 mm

产品重量

229克(机身),265克(包括电池和SD记忆卡)

编辑观点:    

  松下LX3GK在性能方面表现不俗,拥有大尺寸1/1.63英寸的CCD感光元件,24mm的超广角变焦镜头,具备光学防抖和追踪对焦功能,使用一块3.0英寸共46万像素的液晶屏,显示效果非常出色,是一款名副其实的便携机性能之王。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