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值5倍光变广角卡片机 松下FS15热促

2009年06月22日1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松下FS15拥有1200万像素的成像能力,并配备了29mm广角的5倍光学变焦防抖镜头。此外此外它还拥有先进的智能拍摄模式,在iA模式下,它可以自动对摄物体进行追踪对焦、智能曝光、智能场景选择和智能感光度控制。


  松下FS15整个机身采用坚固而轻巧的钢质材料,相对于常见的镁铝合金,钢质机身显得更加硬朗和耐用,把握起来更有金属质感和手感。同时,该机身三围是97×54.4×21.7mm,重量是116克,轻巧硬朗的机身显得更加高贵,且便携性也不错。

  松下FS15背面搭载了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它具备智能感应光线功能,可以自动调节液晶屏幕的亮度。在高速连拍模式下,可实现5张/秒拍摄,此外它还可以拍摄848×480分辨率30FPS的视频文件。

  性能方面,松下FS15采用一块1/2.33英寸CCD传感器,具有1210万有效像素,搭载一枚拥有O.I.S光学防抖功能的5倍光变徕卡镜头,支持拍摄最大分辨率为4000×3000的照片,支持4:3、3:2和16:9比例的照片拍摄,等效焦距为29-145mm,最大光圈为F3.3-F5.9,快门速度为8-1/2000秒,感光度为ISO 80/100/200/400/800/1600,高感光度模式可以达到ISO 6400。

  松下FS15内置50M闪存容量,并支持SD/MMC/SDHC卡扩展。该机电池采用锂离子电池。在接口方面,松下FS15外置接口同样被安置在了机身的右侧,不过只提供了AV输出接口,并有保护盖设计。松下FS15机身三围97.0×54.4×21.7mm,重约138g。可谓相当轻巧,很方便外出旅游时携带。

  编辑点评:松下FS15不仅继承了松下的广角优势,该机还拥有5倍光学变焦的防抖镜头。时尚简单的外观设计,铝镁合金的机身非常符合潮流。目前的报价为1380元,性价比相当不错,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松下FS15
[市场价格]138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