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5mm广角5倍变焦 徕卡C-LUX3售2750元

2009年06月22日1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C-LUX3属于徕卡与松下携手进入超薄数码相机市场后推出的整个徕卡阵容中最低廉的超薄机型。随着部分型号的逐步停产,市场上可以见到的徕卡相机是越来越少,目前就只能看到C-LUX3和D-LUX4这两款数码相机了。笔者今天了解到,目前这款C-LUX3最新售价仅为2750元,喜欢徕卡机器的朋友关注一下吧。


高贵血统值得拥有 徕卡C-LUX3售2980元

徕卡 C-LUX3

  徕卡C-LUX3采用1/2.33英寸1010万像素CCD,提供了5倍光学变焦、光学防抖功能,镜头的焦段相当于35mm相机的25-150mm,25mm超广角是其一大卖点。

高贵血统值得拥有 徕卡C-LUX3售2980元

徕卡 C-LUX3

  机背搭载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液晶显示屏。功能上,徕卡C-LUX3支持脸部识别、对焦,并有自动除红眼、自动场景选择等易用功能。

高贵血统值得拥有 徕卡C-LUX3售2980元

徕卡 C-LUX3

  具体性能方面,莱卡C-LUX3拥有1010万像素,采用的是徕卡DC VARIO-ELMARIT 4.4-22mm f/2.8-5.9非球面变焦镜头,可以提供从25mm到125mm (35mm格式)广泛的焦距范围。光学图像稳定器(O.I.S.)的配备,可以对微小的手部抖动补偿,保证图像的稳定。“智能ISO”可以自动识别被摄物体的移动变化并提高感光度以确保快速曝光时间。创新性的自动功能综合了许多个单独的功能以适应被摄物体和拍摄条件,包括O.I.S.图像稳定器、自动ISO控制、面部识别、自动对比补偿和自动场景模式选择。面部识别功能进行了升级,识别率和识别速度都有提高。  

高贵血统值得拥有 徕卡C-LUX3售2980元

徕卡 C-LUX3

  它采用SD/SDHC作为存储介质,电力为专用的锂离子电池(根据CIPA标准可拍摄约280张)。其三围尺寸是95.8x51.9x22mm,重126g,机身上提供HD AV输出接口及USB 2.0高速接口。


徕卡 C-LUX3

产品类型

卡片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CCD

有效像素(万)

1010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光学变焦倍数

5

显示屏

2.5英寸多晶硅TFTLCD显示屏

等效35mm焦距

25-125mm

镜头性能

LEICA DC VARIO-ELMARIT镜头,f=4.4-22mm

对焦方式

自动面部识别,自动跟踪,11区,1区高速,1区,点对焦

近拍距离

5cm (广角),30cm (望远)

最大光圈

F2.8-F4.9

快门速度

自动:1/4-1/2000秒,程序:1-1/2000秒,光圈/快门优先:8-1/2000秒,手动:60-1/2000

等效感光度

自动 ISO 100、2004008001600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

防抖类型

光学防抖

存储介质

SDSDHC,MMC

电池类型

可充电锂电池

特殊功能

25毫米广角莱卡DC镜头

  编辑点评:徕卡C-LUX3拥有出色的性能配置以及时尚精致的外形做工,而且具备高贵的徕卡血统,如果您是一位徕卡FANS的话,可以考虑一下这款广角相机。
 

徕卡 C-LUX3
[参考价格] 2750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