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优秀超值实用相机 三星蓝调M310W售1390

2009年06月22日1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6月22日,今天我们在经销商处了解到,一款新上市的三星蓝调M310W数码相正在热卖中,最新的促销价格是1390元,这款产品采用1/1.72英寸1360万像素CCD感光元件,内置O.I.S光学稳定功能,采用2.7英寸TFT显示屏和锂电池供电,所以值得笔者推荐在最近有购数码相机的朋友又对相机要求不高的话就可以考虑哈这款。



三星 蓝调 M310W

  相比之前的系列,只有22.95mm、138克的三星蓝调M310W要轻薄许多,多款颜色的选择显得更加时尚。三星蓝调M310W采用1/1.72英寸1360万像素CCD感光元件,搭配焦距为28-102mm的3.6倍光学变焦镜头,支持5CM微距以及广角拍摄功能。


三星 蓝调 M310W

  三星蓝调L310W内置O.I.S光学稳定功能,结合数字稳定功能形成双重防抖,最大程度确保拍摄影像的清晰。三星蓝调L310W拍摄功能非常人性化,除了常见的面部识别、微笑快门以及眨眼侦测之外,还加入了美丽拍摄,能通过内置的软件去除面部瑕疵,让您的面庞更加美丽动人。


三星 蓝调 M310W


三星 蓝调 M310W

  另外,这款DC能够支持最大800×592 20帧/秒的有声视频,流畅度有所欠缺,拍摄时可以使用光学变焦。三星蓝调L310W采用2.7英寸TFT显示屏,内置30MB的存储空间,兼容SD/SDHC/MMC三种规格的记忆卡,采用可充式锂电池的供电方案。


三星 蓝调 M310W

编辑点评:三星蓝调M310W数码相机可以说是性能相当不错,1/1.72英寸的大CCD感光元件保证了优秀的成像质量,28-102mm的镜头等效焦距也比较实用,目前1390元的价格也是非常的实惠,现在购买的话还是比较划算。

三星 蓝调 M310W
  参考价格:139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