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调三防DC直降450 佳能D10平价促销

2009年06月22日1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三防数码相机领域中,宾得和奥林巴斯早有涉足,但从市场销量来看却不如普通类别DC,2009年佳能也推出了首款三防产品——D10,另类的外观设计、伸缩式镜头的应用使得其整体相对普通DC来说稍显笨重,最初2800元的售价也降低了它的关注度,不过,近日,这款佳能D10三防相机的售价直降450元至2350元,喜欢户外运动的朋友不妨到商家处体验一下这款机型的性能。


  佳能D10圆鼓鼓的机身外观设计,使用蓝银两色搭配起来看上去既可爱又兼具时尚潮流之感,并且其相机前盖还可以更新成橙色、灰色、迷彩色等,机身上丰富的按键设计非常便于户外运动操作,此外它还配备了一块2.5英寸、约23万像素的晶炫Ⅱ液晶显示屏。

  采用了1210万像素、1/2.3英寸CCD的佳能D10,还配备了最新的DIGIC4影像处理器,它使用的是等效焦距为35-105mm、最大光圈范围为F2.8-4.9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其最近微距拍摄为3cm,快门速度为15-1/1500秒,连拍速度约为1.1张/秒,感光度为ISO80-ISO1600,配合IS光学防抖功能,可有效防止手抖带来的图像模糊。

  佳能D10最大的亮点是:它不仅采用了高质量防震材料聚碳酸酯机身外壳,具有1.22米的防震能力,而且还拥有10米防水和在40℃高温环境中防寒的功能,此外它还拥有非常丰富的场景模式,并且由升级的DIGIC4影像处理器带来的“智慧AUTO”模式,还可以自动识别多种场景拍摄出美丽的照片,其他方面,D10采用NB-6L锂电池,使用SD存储卡、SDHC存储卡等进行存储。

佳能D10
【参考售价】:235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