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卡片相机全能王 理光R8送配件仅1560元

2009年06月22日1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理光R8是一款拥有千万像素成像能力,7.1倍光学变焦镜头,并具备CCD位移防抖功能的卡片式数码相机。28-200mm的等效焦距兼顾广角、长焦双重性能,还具有一厘米微距功能,是一款全能型的相机产品。由于理光R10、CX1逐渐成为市场主流,这款老机型的售价也是一降再降。目前送2GB卡、原装相机包的价格仅为1560元。 


金属拉丝复古机身 理光R8促销送手表和包

图为:理光数码相机R8

  理光R8的机身外观设计略带复古胶片相机风格,颇有老式胶片旁轴风范,机顶表面采用金属拉丝面板,整体质感极佳。CCD位移防抖与内置SIE3处理器,让这款相机在成像稳定性、降噪、色彩还原等方面都有较好的表现。

千万像素广角长焦兼备 理光防抖R8上市
 
全能型卡片机 理光千万像素7X光变R8促销

图为:理光数码相机R8

  R8的图像编辑功能可在机内自动或手动校正照片的亮度、对比度,亦可对色调、白平衡做出合理调整,省去后期PS的苦恼。AE/AF功能的植入,使拍摄时,无须移动相机,即可平移目标进行AF、AE或同时进行这两种操作。此外,这款R8还提供了超实用的固定最小光圈和面部自动识别功能。


理光 R8
传感器尺寸 1/2.3英寸
有效像素 1000万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显示屏尺寸 2.7英寸
像素及类型 46万像素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DB-70
记录媒介 SD/SDHC卡
记录容量 24MB
等效于35mm尺寸 28-200mm
光圈大小 F3.3 -5.2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发布日期 2008年02月

编辑观点:

  拥有千万像素成像能力,配备兼顾广角、长焦双重性能的7倍光变镜头,并具备光学防抖功能和一厘米超级微距的理光R8,可以说是目前卡片机市场的全能型产品。除了这些之外,R8在显示屏性能上也超过了同类型产品,更高的显示像素带给了我们更好的视觉感受。目前仅1560元的售价,还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

理光 R8
[参考价格]  1560元送配件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