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尼T900 3.5寸大屏触屏机继续狂降

2009年06月22日1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今年索尼推出的两款T系列产品T90和T900在上市好一段时间价格稳稳不动,而随着年中这两款相机的价格也终于有了好几次的下调。之前索尼T900在经销商处有两次的价格调整,而目前又有小幅降价。该机的套餐价也已直逼二千五,时尚族们可以考虑下这款纤薄时尚机了。

索尼T900 3.5寸大屏触屏机继续狂降

  机身纤薄的索尼T900它的机身色彩有四种色调可选,它具有金属工艺绚丽的造型采用滑盖设计。该机的三围是约97.9mm×57.8mm×16.3mm,可见其依旧是款相当轻薄的机型。T900给予用户强大的视觉体验,索尼T900采用了3.5英寸的触摸式Xtra Fine液晶屏,具有16:9宽屏显示和92万像素的高分辨率,索尼T900也具有“触摸式”对焦功能,直接触摸对像便可以直接快速地进行对焦。

索尼T900 3.5寸大屏触屏机继续狂降

  T900搭载了全新的1/2.3英寸CCD感光元件,并约有1210万像素的显示,依旧采用BIONZ影像处理器。该机的潜望式镜头为4倍光学变焦,光圈大小为F3.5-4.6,其等效焦距值为35-140mm。它的快门速度为2-1/1000秒,T900的感光度有ISO80-3200可选。索尼T900搭载了智能自动、程序自动、轻松拍摄、活动影像、11种模式的场景选择。

索尼T900 3.5寸大屏触屏机继续狂降

  同样它也具有回放等多种功能。另外,该机也可以拍摄分辨率为1280×720的视频短片画质更为的细腻。它的机身内存约为11MB。这款机型的操作可以说与时尚结轨,虽然在功能方面与以往机型相比突破不算很大,但配置有了升级,降价后的价格可以说更为的合理。
索尼T900(含发票)+精美时尚相机包+原装2GB记忆棒(正规行货,5年质保)+高速MS读卡器+3.5英寸保护贴+韩国正品777★修甲套装DS-301(随身四件套)=¥2599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