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让3G上网本更完美 奥特蓝星推出BXR1220 PC音箱

2009年06月22日1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小熊在线

517电信、移动、联通三箭齐发,3G生活的大幕终于正式开启。继中国电信大规模天翼广告攻势之后,中移动的G3笔记本广告以更强势的姿态汹涌而来,并已在销售市场上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为原本就已经非常火爆的3G上网本市场,又平添了一把柴。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3G上网本就是一个无线上网工具,迎合了用户对笔记本小巧便携,随时随地上网的需求,而对于其它方面,无论从性能配置上,还是娱乐性,都略显单薄了些。然而随着消费者需求的逐渐提高,必要的娱乐性还是一定要有的,因此在自身性能受限的基础上,周边辅助产品就变得非常重要了。

 

精致的奥特蓝星BXR1220

 

北美最富盛名的老牌音频产品制造商奥特蓝星,致力于为消费市场提供完备的音频产品解决方案。一直以高度的市场敏锐度和精湛的产品制造工艺而闻名于业界。这次针对桌面PC系统,特别是便携PC推出了几款音箱产品,其中型号为BXR1220称的上是其中的经典产品。

特别适合与笔记本搭配使用

 

奥特蓝星BXR1220秉承其传统设计理念,旨在以人为本,注重用户使用感受。其外观设计新颖独特,采用不多见的筒状箱体设计,巧妙的将支架结合到箱体上,很好的节约了空间,更加利于随身携带,特别适合与笔记本搭配使用,因此是很好的3G上网本娱乐解决方案之一。音箱主色调仍是奥特蓝星常用的黑色,辅以金属质感的支架,整体更具气质。奥特蓝星BXR1220虽小,但是具有良好的声音表现,无论是游戏,音乐,或是电影,都可以提供完美的音质保证。为了方面使用者,奥特蓝星BXR1220采用了USB插口供电,免去了到处寻找电源的烦恼,只需笔记本或是PC接驳USB接口,即可使用。试想在使用3G上网本上网的同时,通过USB接口,将你的笔记本与奥特蓝星BXR1220相连接,无论你是在网上冲浪,还是在办公学习,都可以方便快捷的感受影音带来的乐趣

奥特蓝星产品普遍具有超凡脱俗的气质

 

据了解这款产品的定价也非常合理,既满足了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求,又有国际大品牌的产品质量保证,不会花费很多,实在是一款不可多得的音箱产品。目前这款产品已经在亚马逊卓越平台上销售,对该款产品有兴趣的朋友也可登录奥特蓝星官网https://www.alteclansing.com,了解更多的产品信息!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