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值]最后的战役 4000元级最强悍双核独显本

2009年06月23日0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宏碁 Aspire 4736ZG  4388元

  最近,笔记本的新品方面显得有点平淡,但是降价却非常疯狂。特别是周六日,宏碁开始了疯狂的促销,T4200+1G+250G的搭配,居然去到了3988元。不过这样的好事,也就维持了两天,因为几十台的货一下子出完了。不过Aspire 4736Z也不止一款,一款配置略高的Aspire 4736Z性价比也非常吸引。外观方面,宏碁 Aspire 4736Z模具跟之前出名的海洋之心比较相近,依然是14.0英寸的16:9宽屏显示器上标准分辨率为1366×768。

DDR3内存!宏碁As4736双核独显仅4999

  配置方面,这款宏碁 Aspire 4736Z采用现在非常热门的Intel奔腾T4200双核处理器(主频2.0GHz、1M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搭配Intel PM45+ICH9M芯片组,性能不俗。具备nVidia Geforce G 105独立显卡(支持DirectX 10技术)。标配2GB DDR3代内存,处理速度更加快捷,320GB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

DDR3内存!宏碁As4736双核独显仅4999

  接口和扩展方面,宏碁 Aspire 4736Z具备3个USB接口,D-SUB模拟视频输出接口、一个HDMI数字音视频输出接口,还配置了RJ11 Modem接口、一个多功能读卡器以及红外线接口,没有ExpressCard插槽。网络方面,本本提供了56K Modem,10-100M自适应网卡以及802.11b/g/n无线网卡。

DDR3内存!宏碁As4736双核独显仅4999
DDR3内存!宏碁As4736双核独显仅4999

  相比周六日促销的Aspire 4736Z,这款配置更高,2G内存,320G硬盘等,不过售价方面去到了4388元。计算起来,的确没有之前3988元的超值。不过好东西有时候还得看看运气,这款Aspire 4736性价比其实也很好了。拣不到个西瓜,能够收获个哈密瓜也是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