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心购买 大量冒牌九阳豆浆机被查处

2009年06月23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近日,山西省介休市工商局接到九阳股份有限公司的举报信,称在当地市场发现了大量仿冒“九阳”品牌的产品。该局执法人员立即出动,对全市经营小家电的33户经营户进行了全面检查,当场查获26台冒牌“九阳”机。

  经现场检查,执法人员发现了标有“Joyoung九阳”或近似字样的九阳系列小家电有限公司、九阳(中国)小家电有限公司、九阳(香港)小家电有限公司、中山市九阳小家电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的豆浆机、果汁机、电磁灶、电饼铛等小家电共计26台。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称,该公司并没有授权以上公司生产销售九阳小家电。执法人员要求经营户提供上述产品的“Joyoung九阳”商标注册证、注册商标授权使用书,经营户却无法提供。

  因涉嫌侵犯“九阳“商标专用权,该局已对26台小家电进行了查封,并对4户经营户进行了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