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高性能游戏本配i7处理器 用3块SSD硬盘

2009年06月23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高性能的游戏笔记本我们此前已经见过不少,今天看到的这款却是高配中的高配。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日本Faith Japan公司近日推出了一款超高性能的游戏笔记本,型号为Progress UXG i7920N/DVR。

  这款笔记本采用了17英寸WUXGA液晶屏,分辨率为1920×1200,搭配6GB内存,可配置160GB SSD硬盘,最高支持3块。搭配的Core i7 975 Extreme版处理器主频为3.33GHz,配置1GB显存NVIDIA GeForce GTX 280M显卡。配置DVD光驱。


fs

Progress UXG i7920N/DVR笔记本

  配置高带来的是价格高,这款笔记本的售价在55.79万日元左右,合计4万多人民币。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