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东芝G50夏季新本标配4GB内存500GB硬盘

2009年06月23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东芝公司近日在公布了新款的Qosmio G50系列笔记本,具体型号为G50W/95JW,预计在7月底正式发布。

  Qosmio G50W/95JW笔记本搭配了英特尔酷睿2 T9600处理器,主频为2.8GHz,采用4GB内存和500GB硬盘。搭配Intel PM45 Express芯片组,采用了18.4英寸显示屏,搭配NVIDIA GeForce 9600M GT显卡,512MB显存。


fs

Qosmio G50W/95JW笔记本

  Qosmio G50W/95JW笔记本配置13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有TV调谐器。配置W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售价为30.48万日元,合计2290欧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