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3198新45nm双核漾动本 神舟HP500评测

2009年06月23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4页:基本配置与性能测试

·基本配置与性能测试

  众所周知,善于控制成本的神舟,向来都是以高性价比作为笔记本市场的杀手锏,而优雅HP500作为入门级笔记本的王者,不仅拥有“王者风范”特殊的外观和特征,在硬件配置方面自然也不会逊色。

  可以通过神舟优雅HP500的硬件配置进行初步了解,配置如下:


神舟 优雅 HP500 D5
处理器型号 Intel 赛扬双核 T3000
标称主频 1.8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1MB
标配内存容量 1GB
内存类型 DDRII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类型 康宝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4500
显存/位宽 共享内存容量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屏幕描述 TFT LCD
无线网卡 Intel 5100 AGN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电池类型 锂电池
基本硬件配置
 
  同时我们也使用EVERest软件检测出更为详细的硬件信息。升级版的神舟优雅HP500采用了英特尔45nm赛扬双核T3000处理器搭载了GL40芯片组和GMA X4500显卡、标配了1GB DDRII-667内存、160GB硬盘、COMBO光驱和英特尔WiFi Link 5100无线网卡。

3198元45nm双核漾动本 神舟HP500评测

EVERest数据表

  在入门级笔记本中,对于神舟优雅HP500这样具有性价比优势的配置,想必大部分人都会感到满意,那在具体使用起来,性能方面又会拥有着怎样的成绩?首先来看看笔记本整体性能的测试结果。

3198元45nm双核漾动本 神舟HP500评测

Vista体验给予的得分情况

  Vista体验给出了基本硬件的整体得分情况,硬盘和处理器的运行看来是神舟优雅HP500的一大亮点,唯有在游戏图形性能方面最低,得到3.5分,其实对于入门级来说,GMA X4500已经算非常不错了,另一方面还可以提高整机的电池续航时间。

3198元45nm双核漾动本 神舟HP500评测

PCMark05测试得分

  PCMark05作为可以衡量各种类型PC的综合性能测试软件,最终给出的成绩为3698分。神舟优雅HP500作为一款入门级的笔记本,完全符合这个阶段的理想分数,整机已经足以应付入场的资料视图处理、互联网应用和3D游戏等各类大型程序的运行。可以看出这款产品的定位相当精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