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入门级黑莓机 Curve8520最新图片曝光

2009年06月23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黑莓Curve 8520是一款8系列入门级产品,这款手机在设计上的变化主要是在导航的轨迹球上,黑莓产品以理想便捷的操作和输入模式惯常,在北美地区的销量足以与苹果iPhone抗衡,也正式这个原因,这款手机如果在输入操作方面做出任何变化都会引起极大的关注。现在这款最新设计的产品已经由运营商T-Mobile定制推出,有可能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距离上市还有些时间我们还是通过最新曝光的真机照片来了解一下这款产品吧。

    在设计上,我们看到了类似诺基亚的导航按扭替代了轨迹球。同时,可以看出功能键部分也做了改动,屏幕延伸至键盘上部,功能键采用了触摸设计。而且键盘的材质也改为了胶质等等。而在功能配置上,这款产品在采用320×240分辨率的TFT材质屏幕,配备了QWERTY全键盘。

    将能够支持Wi-Fi,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多媒体播放器可以播放MP3, AAC, AAC+, eAAC+, WMA, WAV, AMR格式的音乐文件,以及MPEG4, WMV, H.263 , Media Player格式的视频文件。配备了3.5mm耳机插口,支持蓝牙2.0,以及四频GSM/EDGE网络850/900/1800/1900 MHz等等。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