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光GX200 全手动大广角相机仅2600元

2009年06月23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理光GX200数码相机机身外型基本延续了GX100的设计风格,黑色金属机身手感出色,从正面看规规矩矩的长方形机身复古气息更加浓厚。目前,该数码相机售价260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前去咨询商家!

  

  (图) 理光 GX200

  镜头采用的是等效焦距为24-72mm的3倍高性能广角光学变焦镜头。7组11片的光学结构,最大限度的减小广角段畸变,最大光圈为F2.5-F4.4,拥有1240万像素。如此高性能镜头除了清晰捕获景象外,还能控制拍摄逆光物体时所发生的耀光。

  它还可以安装VF-1取景器,这并非光学取景器,而是通过专用接口安装在GX200的热靴上,使用VF/LCD键即可切换显示。方便用户在拍摄角度比较低的景象时,不至于趴在地上观看LCD显示构图。

  取景器则采用了2.7英寸、46万像素的高分辨率大屏幕HVGA液晶屏,色彩还原极其逼真,拥有宽广的视角和极高的对比度。

  

  (图) 理光 GX200

  GX200所配置的新型图像处理引擎SIE III,让用户能够更好地控制降噪流程,无需降低分辨率或饱和度就能获得很好的图片效果。GX200的广角镜头、矩阵图白平衡调节系统、闪光灯的补偿调节、甚至于电子水平仪等专业功能让一般的单反机也为之汗颜。
理光GX200数码相机报价:260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