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先升级再降价 苹果MB240轻薄本6768元

2009年06月23日0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苹果MacBook(MB240CH/A)采用13.3英寸宽屏幕设计,配备了Intel Core 2DuoP7450“酷睿2代”处理器(2.13GHz主频/3MB二级缓存/1066MHz前端总线)、NVIDIAMCP79芯片组、2GBDDR2内存、160GB硬盘、DVD刻录光驱和NVIDIA GeForce9400MG集成显卡。目前,它的经销商报价已经从7199元降到了6768元。

苹果MacBook(MB240CH/A)

  苹果MacBook(MB240CH/A)的机身尺寸为325×227×27.5mm,机体重量为2.27Kg。它配备了13.3英寸宽屏幕(LED背光模组),分辨率为1280×800。

苹果MacBook(MB240CH/A)

  苹果MacBook(MB240CH/A)提供了以下机身接口:2个USB2.0接口、1个Mini-DVI输出口、1个FireWire400接口、1个RJ45接口、1组音频输入/输出口、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苹果MacBook(MB240CH/A)

  网络方面,苹果MacBook(MB240CH/A)内置10/100/1000M以太网卡,并配备了AirPortExtreme802.11n无线网卡。续航方面,它利用锂电池供电,官方标称续航时间可达4.5小时。

编辑观点:

  据了解,苹果MacBookMB240是苹果MacBookMB881的替代版,不仅升级了处理器和硬盘,还降低了产品价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产品。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