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历久弥新 低价华硕F8Se焕发娱乐光芒

2009年06月23日0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编辑观点:

  总的看来,这款华硕F8H585Se-SL虽然是一款较老的机型,但配置不俗,还是适合娱乐用户使用的。另外目前它仅5399元的售价相对于它的配置来说也是非常实惠。

  IT.com.cn杭州报道华硕的F8系列娱乐本外观精美,性能配置比较均衡,向来受到用户的好评。比如一款配置了酷睿处理器+独立显卡的华硕F8H585Se-SL,现在的最新报价仅为5399元,相对于它的配置来说非常实惠。

  外观方面,华硕F8SE的外壳平滑细腻光泽四溢,触感舒适,看起来非常典雅时尚。特别是受益于华硕强悍的工艺设计,机身的图案纹路设计感觉自然渐变,线条优美,非常能讨得用户的喜欢。

  配置方面,英特尔Core 2DuoT5850处理器的采用让整机的性能得到了较强的保障,它的主频高达2.16GHz,性能更在T5870之上。主板则采用迅2平台的IntelPM45芯片组,还配有1GDDR2内存和250GB硬盘。显卡则是ATIMobilityRadeonHD3470独立显卡,性能还算不错。DVD刻录光驱的采用则保证了完善的数据存储功能。屏幕方面则是14.1英寸高亮宽屏,显示效果良好。此外还预装微软视窗Vista操作系统,集成指纹识别,130万有效像素摄像头,整机重量约2.59公斤。

  端口方面,多达5个的USB2.0端口足够娱乐用户使用了,还有1个IEEE1394端口,1个ExpressCard插槽,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插孔,耳机和麦克风插孔,VGA端口和E-SATA端口等。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