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值得珍藏!佳能发布单反50年之纪念邮票

2009年06月23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蜂鸟网
   2009年对于是佳能SLR产品是其诞生50周年的特殊节日,为此佳能在海外、港澳地区发行了一套非常珍贵的邮票产品。该产品限量3000套,且每一套都具有独立编号,不管你是集邮爱好者或者是佳能单反的粉丝,一定不能错过它,参考价格为280港币。


值得珍藏!佳能发布单反50年之纪念邮票

    从图片上看,本次发行的限量版邮票正面具有50周年及Flex(佳能第一台SLR相机)的醒目标识,而打开其内页印会发现佳能SLR的历史介绍以及一个颇具纪念意义的邮封。

值得珍藏!佳能发布单反50年之纪念邮票

    本画册中的20张邮票每张都以佳能过去50年间发行的经典产品为主题,其中包括佳能首台单反Flex、1971年发布的首台专业单反F-1、1976年发布的首台内置处理器的AE-1、划时代的T-90、首台全电子卡口的EOS 650、奠定佳能单反王者地位的EOS-1、轻巧的EOS 500、2000年推出的EOS 30以及当前正炙手可热的EOS 5D MARK II等。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