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8mm广角千万像素 佳能SD880促销1980

2009年06月23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佳能SD880在同级的数码相机中是比较出彩的,它拥有1000万有效像素,它的4倍光学变焦伸缩式镜头具备28mm的广角端,图像处理系统为DIGIC 4处理系统。采用曲线型设计的机身,呈现更加轻薄时尚的感觉。


  外观方面,佳能SD880依然采用了较为经典的外观设计,机身采用曲线型设计,不锈钢材质的机身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相机本身的耐用度,另外,时尚优雅轻薄机身也是这款DC的一大亮点之一,与上一代产品相比,机身最薄处厚度减小了2.9毫米,是整个机身看起来无比精薄小巧,机身尺寸为93.8×56.8×23.6mm,而重量则控制在了155克,这样的外观效果无疑赋予了这款DC较为优异的便携性能。

  性能方面,佳能SD880配备了一块1/2.3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的CCD感光元件,最高可以拍摄3648×2736尺寸的图片,DIGIC 4图像处理引擎的加入,使成像更为精细,为用户带来不俗的成像效果,在屏幕显示方面,配备了3英寸23万像素的3.0英寸“晶炫II” LCD显示屏,显示清新自然,不仅防尘防磨损,还能有效减轻在强光下的反射,搭配的28mm广角功能以及4倍光学变焦镜头的IS防抖镜头,集精致画质、高速影像处理于一身。其他方面这款DC的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28-112mm,光圈范围F2.8(广角)/5.8(长焦),对焦范围为50cm-无限远,微距对焦范围为2-50cm(广角),最近可距离物体2cm进行拍摄。相信这样的性能足以满足您所有的日常拍摄需求。

  在各位DC迷们最关心的对焦方式上,佳能SD880提供了9点人工智能自动对焦、面部优先、中央单点自动对焦三种,同时支持评价测光、中央重点平均测光以及点测光,此外这款DC还采用电子快门设计,快门速度为自动1/60-1/1600, 手动15-1/1600秒,连拍速度为1.4张/秒,相信这样的性能还是能够让各位满意的吧。

  编辑点评:佳能SD880采用了广受欢迎的28mm的广角镜头,非常适合出门旅游时记录旅途的风景。主流的配置和出色的成像品质,决定了它必然受到消费者的喜爱。目前飞宏数码的报价为198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一看。

佳能SD880
[市场价格]198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