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低功耗 华硕推出2款新品液晶(图)

2009年06月23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现在很多显示器厂商都推出了低功耗产品,它们拥有相对较低的耗电量。现在,华硕推出了两款小尺寸液晶显示器VH192D和VH196D,它们都是以低功耗为卖点的产品。


绿色低功耗 华硕推出2款新品液晶(图)

华硕VH196D液晶显示器

  华硕VH192D和VH196D两款机型都拥有10000:1动态对比度,5ms黑白响应时间,均只配备了D-Sub单接口。两款机型的差别是,VH192D的屏幕尺寸为18.5英寸,屏幕比例为16:9,最佳分辨率为1366×768;而VH196D的屏幕尺寸为19英寸,屏幕比例为16:10,最佳分辨率为1440×900。目前这两款机型已经在德国和奥地利开始销售,其价格分别为129欧元和139欧元,分别约合人民币1226元和1321元(2009年6月22日欧元兑人民币汇率)。相信不久后,这两款机型也会在国内上市。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