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宁启动全国大中型城市万人平板团卖会

2009年06月23日1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一二级市场进入“全平板时代”?近日,记者从苏宁获悉,截至本月,苏宁渠道内,平板电视在一二级市场的销量占比已超过了90%。从本周开始,苏宁“全国大中型城市万人平板团卖会”也将启动。据预计,截止本月底,一二级市场10%的空白有望被填补。

  记者了解到,进入2009年,中小尺寸平板电视的均价持续走低,而这种趋势凸显的同时,也使得原有CRT和平板彩电的价格鸿沟基本消失殆尽,中小尺寸因价格与CRT相差无几的优势在一二级市场中大行其道,CRT则在步步萎缩。

  苏宁电器黑电事业部总经理李斌告诉记者,从09年上半年度每个月份市场销售情况来看,一二级市场彩电消费结构也在不断的升级中,“家庭第二台平板”的需求也迅速激增,这种全新的市场需求也加速推进了全平板时代的来临,据苏宁相关数据显示,一二级市场对中大尺寸平板的消费较去年同期长了近30%,其中液晶(LCD)电视的销量占比也超过了80%。

  记者了解到,目前苏宁一二线城市中90%门店内的CRT样机已基本消失,而各大彩电厂商近期在一二级市场推出的新品也均以平板电视为主。李斌认为,一二级市场平板电视目前已基本完成普及,并且随着国家家电新政的陆续出台,100%的平板保有量将不再遥远。

  据悉,从本周开始,苏宁平板反季全国促销也将全面启动,全国大中型城市万人平板团卖会也将同期展开,40寸及40寸以上主流尺寸段平板的促销力度将再度加码。据了解,该场全国性平板团卖会包括南京新街口店、北京联想桥店、上海长宁路店在内苏宁多家全国性旗舰门店。海信、TCL、创维、长虹、康佳等知名品牌也积极助力此次活动,并有上万台超低优惠平板投入本次团卖会。多款目前热销平板单件让利幅度将达到30%-40%,惠及上万家庭。如其中一款原价6990元40寸主销平板在活动期间的价格只有4990元,让利幅度超过了2000元,一款原价7990元的47寸主销平板从7990元降到了5990元,降价幅度同样达到了2000元,所有主流品牌的指定机型在让利的基础上还有价值500-2000元不等的赠品赠送。

  此外,记者在苏宁门店彩电专区看到,多家彩电厂商陆续推出的新品平板还融合了上网、互动游戏、卡拉OK等时尚流行功能。随着内置功能的日益丰富,平板电视将有望成为家庭未来的娱乐中心和显示终端,平板电视将被重新定义。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